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Gresham House公司计划筹集2.6亿美元储能基金

发表于:2018-10-09 13:52:24     来源:中国储能网

英国投资管理商Gresham House公司将于下个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储能基金,希望筹集2亿英镑(2.6亿美元),为计划在明年部署的262MW储能项目提供资金。


Gresham House公司2017年收购Hazel Capital公司交付的电池储能项目

Gresham House储能基金公司已经与其合作伙伴Noriker公司共同开发了五个储能项目,其装机量为7MW到20MW。Gresham House公司还于2017年收购了可再生能源投资基金商Hazel Capital公司,该公司部署的15MW Lockleaze电池储能项目当时是英国最大的此类项目之一。

负责管理该基金的Gresham House公司表示,它还拥有即将部署的装机量超过132MW储能项目独家经营权,在后期阶段还将增加80MW。

Gresham House公司管理团队与机构投资者共同投资超过3000万英镑,预计所有这些储能项目将在明年开始实施建设。


Gresham House公司希望在下月初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并进入伦敦证券交易所,该基金向投资者提供7%的收益率。

Gresham House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Rupert Robi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给机构和高净值投资者带来储能系统投资机会。该基金会与众不同的是其管理团队在这个专业领域具备成熟专业知识以及超过3000万英镑基础投资。我们相信,在首次公开募股后的一年内,我们将部署高达2亿英镑资金。”

这将是继戈尔街储能基金公司今年3月宣布目标为1亿英镑融资,并承诺7%回报的英国第二个上市的储能基金。然而,该基金在5月表现不佳,仅筹集了3000万英镑,其中一半来自外部投资者。

Gresham House公司希望发布新基金的时候取得更大成功,并表示随着英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增加,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项目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快速增加。

预计到2023年,总发电量的一半将来自间歇性可再生能源,根据预测,英国到2020年储能装机量将达到5GW,到2025年将增加到20GW,到2030年将增加到35GW。

Gresham House公司负责人Ben Guest表示:“可再生能源的兴起需要立即解决能源失衡问题,而电池储能系统就是答案。英国储能市场将实现显著增长。然而,由于缺乏经验丰富的运营商,目前储能的总体潜力受到限制,随着可再生能源设施持续快速部署,以及传统的燃煤电厂和燃气电厂退役,对储能的需求将迅速增加,这一问题将愈演愈烈。从机构投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储能具有巨大潜力,并成为英国可再生能源未来发展的关键。”

迄今为止,Gresham House 公司的团队已经开展了28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90MW,自2016年以来开发的储能项目装机量达到70MW。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