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人犯错指南 第一条很重要!

发表于:2018-03-08 13:42:48     来源:光伏盒子网络

今天是啥日子,打开手机自己瞅一瞅~

第一条:给自己家的女王大人送礼物了么?


想看到这个表情...


还是这个表情?

难道大家自己心里没有点数儿么....

2光伏贷骗局

部分光伏企业打着“光伏扶贫”的旗号,声称可以免费安装光伏项目,实为骗取光伏贷款。这样的“光伏贷”骗局,在全国多地发生。

这两年光伏大火,许多资本进入市场,也带来了鱼龙混杂的各类型推销公司,其中不乏有人打着赚一笔就走的算盘,各种伎俩层出不穷,对行业形象造成极大伤害。

业务增长最快的方式是虚假宣传,同样,犯法最快的方式就是商业欺骗。


3以次充好 欺骗业主

大家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广告:


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你想买报废组件,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许多偏远地区本就贫困反倒是垃圾组件、劣质电站重灾区。

类似的质量问题严重损害了光伏发电在农村地区的公信力。

4不关注行业发展情况

补贴下调?关我什么事?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还是关心如何找到客户,如何使客户签单,尽快让客户付清尾款才是正道……

光伏产业从政策驱动发展而来,近年来在技术成本、市场条件多重作用下,正朝着平价上网的状态健康发展。

新技术、新模式,日新月异层出不穷,光伏市场动态毋庸置疑需要时刻关注。都2018年了,您总想着出来卖自行车,这让刚融资10亿美元的摩拜们怎么办

当然了,过度追求前沿风口似乎同样不妥:

前几天,朋友圈被一条消息刷屏:创业公司信了雷布斯的“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的飞猪理论,4年追了5大风口,次次都紧跟潮流,在正经的创业过程频频灵活转身、屡败屡战……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