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分布式光伏开发指南第一弹:得小卖部者得天下!

发表于:2017-06-20 17:05:54     作者:曹宇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017年6月,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指导、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牵头的全国户用光伏发电应用调查活动启动,Solarbe结合在河北、江苏、广东、浙江等省份的调研,开始制定分布式光伏开发指南,将看到的经验和出现的问题搜集整理,帮助分布式经销商更好的开拓家用光伏市场,建立公平公正的环境。

农村户用光伏建设至今仍处于起步阶段,

要想把光伏产品推向农村市场,

宣传推广的方式方法很重要。


在农村地区,

村里的意见领袖或者有头有脸的人的推荐,

要比经销商自己去宣传管用得多。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企业

在农村地区推广户用光伏系统时,

要先给村支书、沿街小卖部装一套。

我们在调研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农村首先安装家用光伏的都是农村的小卖部或者其它商业门面。这些做生意的人头脑更灵活,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而且一家安装以后,一个村子往往争相效仿。所以“占领”小卖部,是打开信任壁垒,攻城略地的第一步。


此外,小卖部所在的位置一般都在村道路旁,来来往往的人和车都比较多,不经意间就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