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康维明推出1500V高压光伏组件背板

发表于:2016-08-0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随着“630抢装潮”的落幕,我国光伏产业宣告进入“后补贴时代”。面对补贴逐步下调乃至最终取消的产业趋势,光伏制造企业更为清楚地认识到,降低光伏系统成本、提高产品发电效益才是突破现有困局的出路之一,其中建设1500V高压光伏系统正成为业内的主流趋势。

“为了满足全球第一大装机市场的需求,助力中国光伏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光伏背板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也逐步转向符合1500V高压电站系统相兼容的背板。因此,经过历时1年的研发与测试,康维明已率先推出了可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四款1500 VDC光伏背板产品,”全球第三大光伏背板制造商康维明发言人表示。

据介绍,最新推出的1500 VDC dyMat H2DPYE®超级特厚背板是今年康维明的主打产品。受益于出色的抗紫外性能以及厚度高达350μ的高品质PET膜,该款新品可保证良好的高电压绝缘和防潮特性。同时,特殊的粘合剂也使得层压具有较强的耐候性,从而增加了抗水解性能。

此外,作为康维明的另一大旗舰性产品线,该公司新推的高反射膜(Super high-reflective)拥有高达90%的反射性与极低的水汽透过率,从而有效避免了光伏组件的衰减,延长了组件的使用寿命,并最终达到了降本增效的目标。

康维明指出:“耐湿热、抗紫外线以及较低的成本是康维明单层背板的三大主要优势。经过第三方的权威测试证明,我们的背板可耐受最长达3000小时的湿热测试,以此提升组件的耐用性和发电效率。我们预计,到2017年1500V高压背板将占据公司总产量的30%,并致力于将组件的发电效率提升至最大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