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香岛光伏农业规模之大已居全区之首

发表于:2016-08-01 00:00:00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索比光伏网讯:内蒙古香岛光伏农业创立于2007年,是内蒙古光伏农业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跑者。注册资金2.6亿元,该公司本着遵循低碳循环经济发展的原则,实现“生态旅游→生物科技→设施农业→节材节能→清洁能源→应用型建筑”现代化农业生态运营,经过不满十年的奋斗,总产值近达到人民币20亿元。

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项目位于土默特左旗兵州亥,流转土地10000亩,开发建设土默特左旗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建成2300栋光伏农业大棚及其他配套设施,总投资约6.2亿元。每栋光伏农业大棚年生产绿色蔬菜3万斤,农业园区年生产绿色蔬菜6900万斤,年营业收入可达1.15亿元。

香岛光伏农业利用2300栋光伏农业大棚上层空间,建成光伏电站项目,总功率为60KWp。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30MWp。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为11亿元,25年年平均发电量为21320万kW?h。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讨思浩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项目位于新城区讨思浩,流转土地1472亩,开发建设新城区讨思浩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建成389栋光伏农业大棚及其他配套设施,总投资约1.2亿元。每栋光伏农业大棚年生产绿色蔬菜3万斤,农业园区年生产绿色蔬菜1167万斤,年营业收入可达0.19亿元。

香岛光伏农业利用389栋光伏农业大棚上层空间,建成光伏电站项目,总功率为60KWp。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3MWp,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为1.96亿元,25年年平均发电量为3772万kW.h。

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项目位于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三岔口乡,流转土地10000亩,开发建设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建成2500栋光伏农业大棚及其他配套设施,总投资约6亿元。每栋光伏农业大棚年生产绿色蔬菜2万斤,农业园区年生产绿色蔬菜5000万斤,年营业收入可达1.5亿元。

乌兰察布香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乌兰察布香岛光伏农业有限公司2500栋光伏农业大棚上层空间,建成光伏电站项目,总功率为80KWp。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0MWp。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为17亿元,25年年平均发电量为31200万kW.h。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古路板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项目位于新城区古路板,流转土地962亩,开发建设新城古路板香岛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区,建成光伏农业大棚168栋。包含工厂化育苗中心,高科技花卉温室,特禽养殖场,产业化蔬菜种植基地,生态观光旅游度假区。总投资0.6亿元。每栋光伏农业大棚年生产绿色蔬菜3万斤,农业园区年生产绿色蔬菜504万斤,年营业收入可达0.084亿元。

香岛光伏农业利用168栋光伏农业大棚上层空间,建成光伏电站项目,总功率为60KWp。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MWp。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为0.68亿元。25年年平均发电量为1312万kW.h。

内蒙古香岛光伏农业有限公司建设美丽家乡的宏大愿景为:2015至2018年三年时间,扩建北京、内蒙古、河北、山西、宁夏、陕西、辽宁等地不少于10万亩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并匹配1吉瓦的光伏发电项目。积极投身于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带动下,帮助农民建设新型的光伏小镇,建设现代化的美丽家乡,使居住在这些区域的村民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