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电投光伏项目非法占用土地被处罚 并责令限期拆除退还

来源:光伏时代发布时间:2016-07-25 00:00:00
近日,本网记者获悉,福建当前最大的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因非法占用土地被当地国土部门予以处罚。

处罚通知
据悉,漳浦绿领农业科技大棚光伏电站是由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公司和福建绿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建。项目于2016年4月20日正式并入国家电网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2000亩。

7月8日,福建漳浦县国土资源局公开通报《2016年第二季度漳浦县国土资源局违法案件处罚结果公开表》的文件。文件显示:漳浦绿领农业科技大棚光伏电站非法占用土地,于2016年5月被立案调查。福建漳浦县国土资源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对该项目:责令将非法占用的土地退还给赤土乡浯源村委会;限期拆除在非法占用的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处每平方米人民币22元计人民币144736.24元的罚款。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电新能源”)于2006年12月在上海成立,上级单位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的旗舰企业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中小水电、生物质发电、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投光伏项目非法占用土地被处罚  并责令限期拆除退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