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sonnen将涉足法人用定置式蓄电池光伏市场

来源:日经BP社发布时间:2016-07-20 00:00:00
从事住宅用定置式蓄电池等业务的厂商sonnen于7月11日宣布,将涉足商用及工业等法人用定置式蓄电池市场。

美国sonnen的“sonnenBatterie pro”,定置式蓄电池系统(出处:sonnen, Inc.)该公司在欧美等销售住宅用定置式蓄电池产品“sonnenBatterie”,截至目前销量已达1万2000台以上。此次,随涉足法人市场,准备在2016年年底前后投放整合了美国Ideal Power的高效率光伏逆变器(PCS)的新产品“sonnenBatterie pro”。

sonnenBatterie pro装备了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所需的全部功能,中小规模运营商等用其可最大限度节约光热费。

具体有,可由错峰削减电费;可利用分时段计费(time-of-use)的资费方式;更多地使用光伏电力及参加电力运营商提供的需求响应项目等。

发布称,全功能系统包含Ideal Power生产的30kW PCS、蓄电池模块和智能能源管理软件等。蓄电池的循环寿命为1万次。蓄电池系统由模块构成,可在从输出功率18kW、容量24kWh至输出功率90kW、容量240kWh的构成之间选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onnen将涉足法人用定置式蓄电池光伏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