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漂洋过海取真经,引入百年Cone Drive先进理念,华方再登新台阶!

发表于:2016-07-0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火一样的6月,一批派往华方美国公司——Cone Drive的小伙伴们回来啦,和他们一同回来的还有Cone Drive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创新。

QQ图片20160705154652

Cone Drive作为全球双包络技术的鼻祖,拥有近百年的辉煌历史,与Cone Drive的强强合作,成就了华方一次华丽的升级,不仅是技术水平的提升,更是对公司生产、管理、经营理念的一次升华。全新的平台使华方的视野和市场都更加广阔。内外兼修,在学习Cone Drive先进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的同时,华方的管理人员和一线骨干,深入Cone Drive内部学习交流,感受截然不同的理念,每个人的专业素质正在悄悄的发生改变。

QQ图片20160705154713

在Cone Drive 学习的岁月里,华方家人们细致入微的感受到从生活到工作,从工作到娱乐,来自Cone Drive 文化强大的感染力,每天从住所漫步抵达工厂开始一天充实的学习过程,期间Cone Drive 准备了精益生产小游戏,学习先进理念的同时,更懂得团队合作的力量。
 QQ图片20160705154731
 本次学本次学习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NPI新产品开发流程。NPI流程是New Product Introduction的英文缩写。其项目开发专业性强,实施难度大,新品导入体系是一个公司能否做到精细化生产的重要衡量标准,这也是让Cone Drive公司出类拔萃的杀手锏。 
 

QQ图片20160705154752

在此不得不提的是,Cone Drive为全球最大的光热发电项目——Ivanpah塔式光热项目提供配套减速机,自项目运营以来,全部减速器运行良好,而Cone Drive凭借其大项目的零故障率博得了全球同行业的喝彩和瞩目。而支撑Cone Drive公司取得如此辉煌成就的是其严谨的项目开发和精益生产体系。

QQ图片20160705154810

华方也在积极推行精益化生产最大限度地创造客户价值。华方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的切实利益为关注焦点,在每个精小细微的环节上狠下功夫,从细节把控方面彰显出华方的工匠精神。在不断学习和自我消化过程中使得华方再登新台阶!

QQ图片20160705154824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