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启鑫N型单晶双面电池双玻组件:超长寿命,更高的发电量

发表于:2016-06-29 00:00:00     作者:王旭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迎合国家光伏产业向分布式发展的趋势,“双玻组件”逐步进入大家的视野,在此次上海SNEC展会上,许多企业纷纷推出独具特色的“双玻组件”,它已然成为了广大投资者热力追捧的新宠。但是对于启鑫新能源来说,双玻组件,既是他们的新朋友,也是他们的老伙计。此次展会上,在启鑫的展位上最先闯进视野的就是SL285TU-30ND单晶N型双面电池的双玻组件做成的外围,虽然比其他展位少了些花哨,但是启鑫以简约优雅的展台设计,凸显出了启鑫别具一格的现代感科技,令众多参观者驻足。

在了解的过程中,记者有幸采访到启鑫的常务副总经理梁海先生,他向我们介绍,对于启鑫来讲,双玻组件早就是他们的老朋友了,此次展出的SL285TU-30ND单晶双面电池的双玻组件是启鑫蓄力多年研发而成,正面的电池效率最高达21%,背面电池效率最高达19.8%,背面发电增益可以达到正面的20%-30%,按常规60片单晶组件双面发电功率最大可达370W以上,同时也相应减少20%-30%的占地面积,其超长的使用寿命、更低的温度系数及N型可忽略的衰减特性,使其在电站建设及应用领域是最优的光伏组件选择之一,梁海先生还特别强调了它独到的工艺,因为使用的N型单晶硅片,可以切薄到150微米,这个时候成本就会降低很多,发电效率的增高,占地面积的减小,这大大节省了光伏投资商的成本。

在质量方面,由于它的背板无透水性、无边框不存在PID现象、梁海先生底气十足的向广大客户做了30年甚至是终身的质量保证。综合上述的诸多优点,SL285TU-30ND单晶双面的电池双玻组件在应用上也就非常广泛了,主要应用于建筑一体化,比如水面、电站、告诉公路隔音墙,在西部的沙地,北方的高寒地带有雪的反射更好,对它的发电效率更有提升。

细数过往,启鑫走过的十余个年头中一直秉承着:“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不断地积极进取。SL285TU-30ND单晶双面电池的双玻组件就是这种精神下必然产物,它的海外市场也是非常广阔的,2016年上半年启鑫外贸出口占60%-70%,这表明启鑫一直以外贸销售为主。这也是为什么经历了“双反”的洗礼,启鑫依然可以步伐稳健,叱咤在光伏市场之中的根本原因。如今,国内市场持续升温,整个行业也呈现回暖现象,企业也把市场中心逐步移回国内,梁海先生表示,从今年的5月开始,启鑫开始在国内大批量量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