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租控股 淘绿金收益稳

来源:工商时报发布时间:2016-06-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节能减碳」不仅是口号,中租控股更把节能减碳化为「绿金」!

中租控股在去年成立中租能源开发(股)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226座太阳能厂,已是台湾太阳能第一大电厂,现在在全台各地还有2、300个电厂在兴建中,年底上看500座太阳能电厂,能源开发效益不但每年可为中租控股带来稳健收益,未来也是中租控股重要获利来源之一。

中租能源开发副总经理陈瑞兴表示,该公司去年年底时只有200座太阳能电厂,预估在年底中租能源旗下的电厂应该有500个,各太阳能厂所生產的太阳能电能都由台电全数收购,且签有20年合约,是一稳健的收益来源,若和融资给中小企业的租赁收入比较,太阳能电厂收入更优,因为只要持续不断地兴建太阳能厂,即可为中租控股带来更多营收及获利,而且还无倒帐风险。

陈瑞兴也表示,中租能源在台湾开发电厂的模式,未来也会海外据点同样复制,而且在东协地区的泰国等地更适合兴建太阳能厂。

「发展绿能」不但为中租控股找到另一个稳健获利管道,依中租控股内部预估,500座太阳能厂所能生產的电力,预估每年约可以带来9亿元营收、4亿元收益,而且能源开发公司每年的的营收、获利将会随着太阳能电厂家数增加持续成长,并可以持续为中租控股带来获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租控股 淘绿金收益稳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