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天合光能首席财务官谭韧宣布辞职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6-06-1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今早,天合光能首席财务官(CFO)谭韧宣布离职,从7月15日起开始正式生效。副总裁兼战略助理徐瑛将担任临时CFO,直到公司任命合适替代人选。 


中国领先太阳能制造商的一名高级财务执行官因个人原因离职需要进行进一步调查。对财务文件的初步审查几乎没有发现有关天合光能出现财务困难的证据,天合光能近来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近来宣布收购荷兰光伏电池厂。

谭韧在2013年加入天合光能担任首席财务官,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感谢她的服务,但并未透露更多离职的原因。

首席财务官的离职也可能预示着天合光能内部权力的转移。全球最大的光伏制造商天合光能2015年出货量达5.74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首席财务官谭韧宣布辞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