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KACO新能源推出兆瓦级储能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6-06-16 00:00:00     来源:Ofweek
德国KACO新能源有限公司(KACO new energy GmbH),推出兆瓦级储能解决方案:blueplanet gridsave1000 TL3。

该组件可帮助公用事业公司、配电运营商、EPC和大公司平衡电网能源生产和消费。

此blueplanet gridsave 1000 TL3双向逆变器,额定功率为1,000 kVA。电池充放电可通过静电网支持调节频率,还提供故障穿越功能。将有助于保持电网在每一时刻的稳定性。

存储系统符合要求

电网可能是国家电网,或者是小城镇或工业设施的并网电源。由于其技术特征,逆变器当然是适合于大规模调峰。鉴于此,需要对当地条件和需求进行现场仔细检查。

blueplanet gridsave 1000 TL3通过Modbus和Sunspec进行通讯,这些普遍的非专有协议和语言需要使用很多控制系统来调节逆变器。

逆变器与所有普通电池技术相兼容

blueplanet gridsave 1000 TL3与所有常见的电池技术相兼容。另一大优势就是能源结构的灵活组合,并且可与传统能源资源相兼容。

blueplanet gridsave 1000 TL3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美国推出,欧洲市场也将相继推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