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山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今天,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将积极引导我省太阳能产业规范发展,充分发挥以市场为中心的主导作用。

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将为太阳能相关企业搭起信息、交流、技术、培训、发展创新的平台,促进我省太阳能行业技术进步;为推动太阳能产业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导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开启我省太阳能领域对外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的窗口,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据介绍,太阳能协会将努力建设太阳能行业标准体系,利用行业优势培养太阳能产业服务型人才,积极参与光伏扶贫项目,加强与相关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发挥好连接政府和企业的纽带作用,为广大会员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正式成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