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century得到英国宜家合同

发表于:2016-04-27 00:00:00     作者:Liam Stoker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英国太阳能开发商Solarcentury日前获得备受追崇的合同,为家居零售商宜家(IKEA)供应太阳能电池板。

该公司日前签署一份协议,将看到该公司取代汉能(Hanergy),去年十一月该斯堪的纳维亚公司选择不与该陷入困境的组件供应商续约。

周一在英格兰东南部格拉斯哥、伯明翰和Lakeside Thurrock开启新的宜家品牌“Solar Shops”之前,宜家和Solarcentury周一上午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宣传家用太阳能系统,以Solarcentury设备及其当地安装商网络为特点,以在首次咨询六周内完成安装项目为目标。

该产品将从五月在宜家的曼彻斯特和南安普顿门店供应,在此之前周一晚些时候该产品还将在线上供应。预计Solar Shops年底前已经完成推展。一个在线模拟的特点是两个示例系统,采用晶澳太阳能(JA Solar)和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的组件。后者排除(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在欧盟最低进口限价协议之外。

宜家英国和爱尔兰可持续发展负责人乔安娜·亚罗(Joanna Yarrow)表示,可再生能源“无疑成为未来的发电”,其将“很高兴”向国内用户营销太阳能安装项目。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希望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生活,因此与Solarcentury合作,我们正在使太阳能电池板尽可能具有吸引力并且经济实惠。证据表明,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使家庭节省高达50%的电费,随着我们新的太阳能电池板供应,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人为自己家庭安装太阳能。”

亚罗还提到正在进行的政府补贴削减,补贴削减迄今已看到国内安装量年同比暴跌。

她表示:“虽然英国可再生能源政策形势充满挑战,但我们希望把太阳能变成所有家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相信我们新的‘Solar Shops’将成为推动这个目标实现的重要里程碑。”

宜家援引其在重新推出其产品之前进行的研究,发现三分之一的英国房主将考虑在自己的家庭投资太阳能电池板,基于英国典型倾销房屋上一个3.1kWp西南或东南向屋顶安装项目,他们将节省高达一半的电费。

Solarcentury的住宅太阳能负责人苏珊娜·伍德(Susannah Wood)表示,两家公司曾合作使太阳能对于房主而言更简单。

“我们混合了宜家的零售专业知识与我们的太阳能专业知识,实现产品具有高品质并且物超所值。太阳能现在是一个成熟的、久经考验的技术,正在全球各地部署,我们希望宜家的客户能够满怀信心并且轻松地加入这一能源革命。”

她表示:“在Solarcentury,我们一直瞄准使所有人获得太阳能,与宜家的此次新合作完全实现这一点。”

Solarcentury获得该合同可能击退了激烈的竞争,在汉能合同结束不久后,获悉多家中国制造商已经表达了对于与宜家合作的兴趣。

十二月,宜家发布其英国和爱尔兰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它表示,其正在调查未来供应的“大量太阳能技术”。当时没有透露全部细节,尚不清楚是否Solarcentury或其他供应商将提供额外、互补技术,如电池储能或能源管理工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