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收购One Stop Warehouse多数股权

发表于:2016-04-19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 协鑫集成(GCL System Integration)日前收购澳大利亚太阳能产品批发商One Stop Warehouse 51%的股权,称这一定程度上是由影响其欧洲和美国组件供应业务的反倾销规则推动。

该公司表示,其与One Stop Warehouse已经就销售配送、未来业务规划以及未来战略的其他方面达成协议。One Stop经销光伏电池板、完整套件、逆变器以及部件,在整个澳大利亚拥有四个办事处。

协鑫集成(GCL SI)是协鑫的分支机构,设在中国,是最新的硅基组件超级联盟成员——PV-Tech创造的一个词,用来形容今年终端市场出货量目标超过4GW的少数精锐光伏组件制造商。不到一周前,协鑫成为该团队的第七名成员,七家成员公司总部都设在或者很大程度上活跃于中国光伏市场。

根据协鑫集成,此次收购是其自己的分布式光伏一体化部门“战略进军全球市场”举动的一部分,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发展其他业务部门,其中包括储能。One Stop Warehouse去年销售额逾四千五百万澳元(三千四百七十一万美元),结算实现利润一百七十八万澳元。

协鑫集成发布的一份媒体声明称,欧洲和美国裁决对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中国进口太阳能产品的“倾销”实施“双反”政策,并且表示许多中国公司正越来越注重除了这两个市场之外的市场,协鑫集成称在这两个市场“压力巨大”。协鑫集成表示,欧盟和美国实施“反倾销和反补贴”政策。

据相关报道,协鑫计划五月初在澳大利亚推出储能产品。该公司正在筹办将于五月四日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储能委员会会议首日的活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