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携手拜仁 助力日本青少年足球发展

发表于:2016-04-07 00:00:00     作者:甄真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4月2日,由中国英利和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6年拜仁青少年杯日本区选拔赛”在宫城县仙台七夕队球场正式打响。本次选拔赛将从87名小球员里选出优胜者参加前往德国参加在安联球场举行的拜仁青少年杯决赛。届时,他们将与中国、泰国、美国、德国等6支国家代表队进行角逐。


“拜仁青少年世界杯”是全球性质的公益活动,由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英利是其首家中国企业和首家可再生能源企业赞助商。该赛事自2012年起至今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通过选拔赛选出的各国优秀足球少年将赴德国慕尼黑接受拜仁教练专业指导,并参加与世界各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交流,最终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参加青少年杯决赛。


据了解,日本从2013年加入比赛,至今已连续参加四届。所有参与的小球员都来自日本东北部,岩手县、宫城县及福岛县14至16岁的球员都可以免费参与这项赛事。

本次比赛由来自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国际项目主教练塞巴斯蒂安•德雷姆勒先生负责挑选球员。他表示:“拜仁青少年杯是拜仁全球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拜仁品牌,同时也在德国本土之外打造拜仁球员基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借此机会挑选出优秀的球员。”

作为赞助商代表,英利首席营销官曾瀞仪女士参与了本次选拔赛。“通过赞助这样的赛事,使英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客户对英利产品的认可度也日益提高”,她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英利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30个办公室和分支机构。

多年来,英利借力体育营销的舞台不断地关注公益体育事业,同时推动中国可再生能源的普及,刷新了世界对“中国制造”的认知。目前,中国英利已是在德知名度仅次于联想和华为的第三大中国品牌。在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HS进行的《2014年光伏组件消费者需求调查》中,英利位列全球组件品牌知名度第一名。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