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建德市光伏浮体架台制造等项目强力引资260亿

来源:杭州日报作者:高卓 驻建德发布时间:2016-03-22 00:00:00
飞机维修及客舱设计项目6亿、光伏浮体架台制造项目3.7亿、智能养老基地项目7.3亿……日前,建德市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00多名客商带着资金、技术和项目而来,将为建德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当天正式签约的项目有29个,涵盖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生物医药、电子商务、通用航空等新兴产业,总投资额达65亿元,投资方有中资国融(北京)、晶科电力、浙江虹湾等一大批名企。

加上1月以来签约的总投资100亿元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6亿元浙西国际心脏中心、4亿元浙西数据中心等,建德市一季度签约招商项目总投资额已近200亿元。

“政策有保障、投入有力度、服务有效率”,建德市委市政府将招商引资视为“一号工程”来实践,不断根据自身区位优势,创新招商方式,开展蹲点挂职、招商比武等一系列举措,实现精准招商,提升工作实效。

“建德拥有全省一类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空域条件与周边乃至全国相比都具有较强的优势,产业扶持政策极具吸引力,还整合打造航空小镇,符合虹湾深耕浙江通航产业,创新全产业链服务模式的发展战略。”飞机维修及客舱设计项目投资商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民表示。

借着签约东风,建德也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前来考察洽谈,目前在谈项目近90个,总投资超过260亿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建德市光伏浮体架台制造等项目强力引资260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