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能电气公告签订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3-08 00:00:00
证券代码:300062 证券简称:中能电气 公告编号:2016-033

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风险提示

本次的项目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项目的实施尚需报阜阳市发改委备案,并履行相关的决策、审批程序,项目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作协议概述

2016年 3月 5日,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

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熠冠”)与临泉县宋集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宋集镇”)、临泉县庙岔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庙岔镇”)、临泉县韦寨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韦寨镇”)就上海熠冠在阜阳市临泉县宋集镇、庙岔镇、韦寨镇境内投资建设设施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分别签订了《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本次拟进行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上海熠冠与宋集镇的《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1、项目名称:阜阳市临泉县 100MW设施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2、建设规模:100MW(一期 40MW,二期 60MW)设施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3、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 10亿元(一期 4亿元,二期 6亿元)。

4、本项目建设用地约 25 亩(其中一期 10 亩,二期 15 亩),项目总租赁土地

3025亩。

5、项目计划:一期项目 2016年 6月 30日前开工建设,2016年 12月 30日前并网发电。

6、项目选址:阜阳市临泉县宋集镇

(二)上海熠冠与庙岔镇的《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1、项目名称:阜阳市临泉县 20MW设施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2、建设规模:20MW设施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3、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 2亿元。

4、 本项目建设用地约 5亩,项目总租赁土地 605亩。

5、项目计划:项目于 2016年 6月 30日前开工建设,2016年 12月 30日前并网发电。

6、项目选址:阜阳市临泉县庙岔镇

(三)上海熠冠与韦寨镇的《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1、项目名称:阜阳市临泉县 20MW设施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2、建设规模:20MW设施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3、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 2亿元。

4、本项目建设用地约 5亩,项目总租赁土地 605亩。

5、项目计划:项目于 2016年 6月 30日前开工建设,2016年 12月 30日前并网发电。

6、项目选址:阜阳市临泉县韦寨镇

四、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存在的风险

1、本次签订的仅为合作意向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2、本协议所述的拟投资项目尚未进行可行性研究、立项核准或备案、环境影响

审核等程序,项目建设进程等存在不确定性。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作签署的协议是双方的合作意向,项目的实施尚需较长时间。该协议的签署在短期内不会给公司带来收益,不会对公司 2016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的影响。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严格按照《创业板上市规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对该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上海熠冠与阜阳市临泉县宋集镇人民政府、临泉县庙岔镇人民政府、临泉县韦寨镇人民政府签订的《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7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能电气公告签订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