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协鑫新能源阜南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开建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6-02-2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由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建的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在阜南县王化镇破土动工,标志着该县光伏扶贫工作再添新动力。

据介绍,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为阜南县实施的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装机容量100兆瓦,涉及阜南县王化、于集、地城三个乡镇,预计建成后年上网电量可达1.2亿千瓦时,年产值1.2亿元,不仅可解决5000户贫困户分布式发电难题,还能够帮助这些贫困户实现当年脱贫。

光伏扶贫作为一项造福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去年以来,阜南县将其作为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在实施过程中,不仅对实施对象严格把关,确保将真正的贫困户、残疾人士纳入帮扶范围,还通过财政补贴、户上专项贷款贴息、提高光伏发电回购价格、提供免费技术支持等系列优惠政策,帮助指导群众安装光伏发电设施。预计此项目建成之后,涉及到项目中的每个贫困家庭每年可增加收入3000余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协鑫新能源阜南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开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