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废旧汽车电池“摇身一变” 竟成光伏电池?

来源:腾讯数码发布时间:2015-12-29 00:00:00
麻省理工学院在本周宣布,他们的研究者找到了一种使用废旧汽车电池制作太阳能电池的方法。这不仅避免了废物污染,还能降低太阳能电池的成本,可谓一举两得。



具体来讲,MIT的研究者搞清楚了从废旧汽车电池中提取铅元素、并将其用于太阳能电池某个元件的制作方法。以此制作出的太阳能电池在能效上和使用高纯度商业材料所制作的太阳能电池基本相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废旧汽车电池“摇身一变” 竟成光伏电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