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顺风国际与重庆未来投资签订协议 拟以12亿转让附属目标公司100%股权

发表于:2015-12-22 00:00:00     来源: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顺风国际”或“公司”,港股代号:01165)今日宣布,公司与重庆未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拟以约12亿元人民币的代价转让顺风国际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所持有目标公司之100%股权。

根据此项协议,目标公司持有9家光伏电站,而此初步代价将按照独立估值师所评估之价值予以调整,并约定于完成转让卖方所持有之目标附属公司股权至目标公司及完成目标公司主要人员变动登记后3日内顺风国际将收到6.5亿人民币付款,此后,卖方将于2016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支付约5亿人民币,其它余额将于完成转让后三年内付清,具体时间将以协议条件和条款细则为准。

顺风国际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对此表示,“公司与重庆未来投资有限公司就顺风国际旗下部分光伏电站的转让事宜达成协议,我对此感到十分高兴。随着国内光伏电站市场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也纷纷进入到这个利国利民的新能源领域。

顺风国际顺应市场的变化趋势,在今年上半年宣布实施业务转型,把自身打造成为以提供光伏电站开发、设计、建设和运维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把光伏电站作为一个标准化的产品进行投资、开发和建设,在并网并运营之后转让给合适的投资者。此次与重庆未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转让协议,标志着这种业务模式转型趋向成熟。”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SFCE)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策略性收购与整合,集团旗下已拥有了众多业界知名的产品和技术品牌。集团不断努力,提升能源生产质量,结合能源管理与储存,加快开发包括太阳能、海水发电以及地下热能等其他清洁能源业务。

集团的目标是为广大公共及商业机构如商业设施、数据中心、宾馆酒店、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企业、办公楼、学校、医院、体育馆以及家庭等提供一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减少50%-70%的能耗,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碳排放与能源成本消耗的双重目标。欲了解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fcegroup.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