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晶科能源为中电投供应70MW光伏组件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发布时间:2015-12-15 00:00:00
近日,晶科能源宣布与中电投达成合作协议,前者将为中电投位于江西乐平的农光互补项目供应70MW组件。

晶科表示,在不增加环境压力的情况下,实现电力、农业双创收,对乐平市的地方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中电投乐平农光互补项目首次采用双轴跟踪系统,共计采用280476块晶科能源255Wp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可使系统发电效率达到最大化。

同时,该项目采用农光互补的设计理念,在未利用贫瘠土地上安装晶科能源高效太阳能组件,将太阳能发电与农业种植有机结合,具有广泛的示范作用和深远的推广意义。

晶科能源全球新闻发言人钱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中电投合作开发农光互补项目,这无疑是对晶科能源高效组件性能的极大肯定。被誉为"江南菜乡"的乐平市土肥水丰,非常适合发展蔬菜产业。

然而,近年来乐平市传统农业亟待转型升级,而此次新建的农光互补项目有助于推动当地农业升级转型,有助于实现以光促农、以光扶农、以光富农的农光互补目标。

同时,这也是晶科能源在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迈出的又一步,在提供高效光伏解决方案的同时,更进一步推动了当地现代农业加快转型。”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中电投集团)是集电力、煤炭、铝业、铁路、港口各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电投集团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2014年位居393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能源为中电投供应70MW光伏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