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电成功中标光一科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OFweek发布时间:2015-11-12 00:00:00
近日,中电云商光伏易成功中标光一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去年6月份,由光伏易承建的光一科技15K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安装,目前发电稳定,各项补贴回收顺利。

今年光伏易再担重任,承建该项目二期工程,本次装机容量为198KW。项目安装并网发电后,年均发电量将达到30万度。

对工商业建筑来说,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完成节能减排指标,提高企业竞争力。除了在政策压力下的节能需求外,即便单纯从收益率方面来看,工商业屋顶项目也已相当诱人。工商业安装光伏电站自发自用比例大,回收期短,收益率更高。

与国外工业电价低于家用电价相反,国内工商业用电电费较高,如果将闲置的厂房屋顶利用起来可以降低用电成本,为企业减负,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成功中标光一科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