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爱康集团与江西崇义县签订105亿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1-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江西崇义县人民政府与长三角赣商联盟成员企业爱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以爱康集团为牵头的长三角赣商会成员企业,计划在江西崇义投资约105亿元,重点围绕新金融、新农业、新能源、新城镇等内容开展战略合作。


投资内容分为以下几个方面1、投资55亿元人民币,在崇义县成立基金公司,扶持建立崇义县基金产业园;2、投资共计10亿元人民币,在崇义县建设林业产业综合开发项目以及新型果业生态产业链项目;3、投资35亿元人民币,在崇义建设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水力发电等新能源开发项目;4、采取BOT方式运转,筹集10亿元人民币,合作设立新型城镇建设开发项目,为崇义县代建关田工业园等工业基础设施及市政建设项目;5、合作设立扶贫助学基金,对口帮扶支援崇义县一个贫困村、对口支援一所贫困小学,同时每年资助崇义县20名大学生前往长三角地区就学创业;6、建立互访互促战略机制。

爱康集团作为长三角赣商联盟的重要成员企业之一,是新能源行业综合系统集成商的龙头企业。2015年,爱康集团全新推出“全民收E”计划,以“新能源”为载体,“普惠金融”为商业模式,“互联网+”的思维手段做大新能源,让全民参与到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投资建设中来,致力于打造“全民参与、全民收益”的创新金融产品,最终实现全民财富、环境、电力三重收益。爱康集团提出的“发展绿色能源,建设美好家园”战略愿景,有力的策应了赣州市委、市政府将崇义县打造为基金小镇的重要战略部署,双方将利用崇义县丰富的林业、果业、生态旅游业等资源,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发展共上新台阶。崇义县与爱康集团签署的战略协议,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寻找到新的结合点。

江西省赣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彭光华出席活动,张家港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玮接待了彭光华一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康集团与江西崇义县签订105亿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