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何思模董事长应邀担任2015年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0-1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0月13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东莞赛区)2015年天安数码城杯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赢在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首场行业决赛——“先进制造行业”决赛在东莞市清溪镇文化广场完美收官。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黄锐健、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沈海邑、清溪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梁绍光出席比赛,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决赛创业导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中国创新网、东莞教育网协办,天安数码城冠名。确认参加2015年大赛的企业组共有199家、团队组136家(含学生组83家)。通过初赛网络评审、复赛集中答辩与尽职调查的评审工作,共由9支队伍进入“先进制造行业”东莞赛区总决赛。进入决赛的项目主要有3D打印、仿生微型洗车机、微型数控装备、化工业智能感知产品、精密注塑模、太阳能离子注入机,谐波减速器、超声系统、自动化智能产品等时下热门产品,具有十分广阔市场前景。当天1500多位参赛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了本场比赛。

决赛期间,9支队伍带着参赛产品轮番上台,向在场的评委、导师团及观众展示参赛项目的亮点、优势、前景等,争取得到评委的认可与赏识。何思模董事长及各位评委、导师团成员为所有参赛创新项目进行点评和投票,并就创新团队的股权结构、财务情况、现有市场规模及预计的市场前景等方面的状况展开现场交流,指出各创新创业项目的优势与劣势,并表示希望在赛后能进一步洽谈。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3D打印智能并联机械手创新团队与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分获该场决赛的团队组和企业组冠军。据悉,本次赛事的总决赛共设置5场行业决赛和1场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其中,“先进制造行业”已于昨晚(10月13日)已在清溪镇文化广场落幕;10月16日晚,“电子信息行业”决赛将在塘厦镇塘龙广场(镇政府对面广场)举行,而大学生赛将于10月20日晚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智能机器人以及新材料与生物医药行业”决赛将于10月23日晚在松山湖控股公司楼下广场举行;10月27日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决赛将在常平镇文化广场;另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与文化创意行业”则将于10月30日晚在天安数码城园区举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何思模董事长应邀担任2015年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导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