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晶科家庭光伏助力麦德龙建设商场光伏示范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9-2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9月23日,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系统服务商-晶科家庭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世界第三大零售批发超市集团麦德龙公司达成合作,将为其东莞麦德龙商场安装499.2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麦德龙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将绿色节能设施应用到新建的商场,通过建设麦德龙能源管理系统,并启动了ESP节能计划,展开了一系列商场节能改建项目。此次麦德龙与晶科家庭光伏达成合作,正是其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该合作光伏项目共在屋顶铺设1920块晶科260w高效多晶硅组件,总装机容量为499.2kw,预计25年累计发电量达1200多万度,可为麦德龙带来1600多万元收益。

晶科能源全球品牌发言人钱晶表示:“晶科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不仅在光伏组件制造领域享有卓越的行业声誉,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此次与麦德龙协力打造的商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可为企业优化能源管理、加强节能环保建设提供有力帮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家庭光伏助力麦德龙建设商场光伏示范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