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尚德HyPro单多晶太阳能电池创下20.82%和19.11%效率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7-0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今日,顺风国际宣布旗下的无锡尚德自主研发的HyPro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和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经国家光伏质检中心测试,其转换效率分别高达20.82%和19.11%,表明其在晶硅电池研发领域始终保持世界领先水平。



尚德员工正在对HyPro电池进行质检
今年4月,无锡尚德首次推出HyPro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初始的转换效率就达到了20.5%,仅仅两个月之后,其转换效率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达到20.82%,这表明其高效太阳能电池产品已进入全面量产和市场推广的阶段。无锡尚德使用HyPro电池来生产太阳能光伏组件,其60片单晶电池组件的功率可达290W,72片多晶电池组件功率可达330W,与行业内常规组件的270W和310W相比,HyPro光伏组件的输出功率平均高出20W,功率增加的幅度分别达到7.4%和6.5%。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正联合旗下其他子公司,为全球各地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一站式EPC整体解决方案,以S.A.G.为工程主体,连接光伏产业上游的制造端,包括无锡尚德的高效组件和Sunways逆变器,可以为其设计建造的太阳能电站增加3%以上的发电量,而使用Sunways跟踪支架又可以为客户增加20%以上的发电量。同时,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又连接产业下游的运维管理,利用旻投智能科技的运维系统优势,能够为客户增加3%的发电量,因此,综合在一起,顺风国际的EPC解决方案通过端到端的产业链整合,可以帮助客户提高3%的投资回报率。

作为顺风国际的子公司,无锡尚德利用负债率低、可融资性高的财务优势重整旗鼓,轻装上阵,在进一步加大研发技术费用投入时加强产品质量和成本的控制,旨在为市场源源不断提供在抗PID、弱光性能和功率输出保证上都有及其优异表现的一流产品,并致力于持续降低发电成本。同时,凭借现有的扁平、高效、务实的管理团队,提高市场反应力,积极发展合作伙伴,拓展销售业务,努力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尚德HyPro单多晶太阳能电池创下20.82%和19.11%效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