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隆基股份拟6.1亿扩大高效单晶光伏组件产能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6-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隆基股份6月2日晚间公告称,为了大力推广国内高效单晶组件的生产与应用,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叶光伏”)拟在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投资6.1亿元建设1G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拟选址于浙江省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内,租赁4座厂房,改造厂务设施和仓库,购置生产设备及配套工艺设备和实验室设备。项目由乐叶光伏为主体投资方,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建设期为7个月,经公司初步测算,该项目预计总投资6.1亿元,达产后每年实现营业收入33.33亿元、净利润1.24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项目符合公司在光伏产业链的战略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高效单晶组件产能,促进相关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引导高效单晶路线在国内市场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股份拟6.1亿扩大高效单晶光伏组件产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