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晖保智能徐天总经理受邀参加“阳光动力2号”飞抵南京庆祝活动

发表于:2015-04-2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4月25日晚,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天受邀参加瑞士驻中国大使馆举办的“阳光动力2号”太阳能飞机成功飞抵南京的庆祝活动。瑞士太阳能飞机活动日在禄口机场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省友协会长吴锡军,中国驻瑞士大使许镜湖,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瑞士驻沪总领事霍力轩等出席。

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是清洁能源和绿色环保理念的薪火传送,是航空科技创新的展示,也是人类挑战、探索自我的伟大创举。“阳光动力2号”是世界上唯一一架长航时、不耗费燃油便可昼夜连续飞行的载人太阳能飞机,它的目标是在2015年完成环球飞行。这架飞机就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鹰,其翼展达到72米,比波音747还要宽,庞大的机翼给了“阳光动力2号”足够的升力,机翼上17000多块太阳能电池也在给飞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阳光动力2号太阳能飞机集众多顶尖科技于一身,在操控系统的高度自动化和智慧化操作方面达到了人类创新的巅峰。系统设计极致简洁,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和众多数据建模与控制科技领域的科学家参与了能量管理系统的设计,工程与测试过程。


晖保智能科技源于瑞士自控科技,作为全球最有成效的太阳能能效管理与控制系统的专业设计与开发商,以及可再生能源能量数据垂直化领域的开创者,在本次庆祝活动中受到与会嘉宾的关注和欢迎,徐天总经理代表晖保智能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各位专家一同探讨了太阳能控制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说,在中瑞建交65周年之际,阳光动力2号来到了中国,来到了南京,这不仅是两国友好交往的见证,也将促进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与科技界的交流,进一步紧密两国关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