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哈密二期光伏项目开工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4-09 00:00:00作者:冯明礼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控股建设的新疆哈密二期5万千瓦并网光伏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年内可实现并网发电。

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万千瓦,预计总投资4.9亿元。项目位于哈密东南部山口光伏发电园区内,该园区占地面积约为17万平方公里,包括综合服务区、光伏电站、220千伏 升压站、道路等。项目建成后所发电量通过哈密南-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采用风光互补并与火电机组打捆外送的方式输送至华中电网,电量外送消纳有保障。项目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该项目是集团甘肃能源公司在建成并稳定运行哈密一期4万千瓦光伏电站后迈出的又一步,是公司优化产业结构、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对公司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产生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哈密二期光伏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