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晶澳太阳能首席技术官刘勇辞职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5-04-07 00:00:00
晶澳太阳能(JA Solar)表示,其首席技术官刘勇已从该公司辞职,2015年三月三十一日生效。

晶澳太阳能表示,刘勇日前还放弃其该公司董事会职务。据说此次辞职由于“个人原因”。

该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我们要感谢刘勇对于公司的服务,包括其在过去的一年里作为首席运营官的服务。我们感谢他对于我们的成功做出的所有贡献,并且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该公司日前任命其研发负责人单伟博士作为首席技术官,Yuhong Fan将填补刘勇的董事会空缺。

自2011年七月Yuhong Fan担任晶澳太阳能副总裁,自2010年一月他担任晶澳硅片制造部门Solar Silicon Valley的总经理。他在光伏行业拥有超过十八年的经验。

单伟博士自2008年以来一直领导晶澳太阳能的研发工作。他在各种重要的半导体材料的学术研究和行业发展及其在光电和光伏设备的应用方面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他已经出版超过一百五十篇同行评议文章、会议论文以及专着章节。他已获得八项专利,四项在美国,四项在中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太阳能首席技术官刘勇辞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