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江苏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绿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3-31 00:00:00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30日宣布,与江苏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绿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力支持常州市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促进常州生产方式、市民生活方式绿色化,加快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提供并实施低碳节能解决方案,推动当地城市社区节能减排,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助力常州建设成为节能型、绿色化城市。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顺风国际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独家解决方案,与常州市和其辖下的武进区和武进高新区就新能源、应用示范、总部经济、生产、煤制气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其中,双方还特别约定,把住建部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作为常州市绿色能源应用的试点示范单位,双方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开展合作,顺风国际将对示范区内太阳能光伏、地源热泵、绿色物业普及、绿色交通、低碳排放指标等能源使用进行整体规划和投资建设。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表示:“目前,全社会高度关注环境保护问题,在可持续发展绿色经济问题上形成高度一致的观点。今天,我们很高兴地与常州市人民政府一起开展战略合作,把发展绿色经济的理念付诸于切实的行动。顺风国际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将竭尽全力,把我们成熟的清洁能源技术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各地进行推广,既可大大改善环境,同时通过整体解决方案的实施和推广,长期能源合同管理的商业模式,为公司带来收益,创造社会效益,形成多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江苏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绿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