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高管董跃:跑马拉松为绿能宝代言

发表于:2015-03-17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3月15日上午,2015无锡国际马拉松赛隆重举行。数万名长跑爱好者穿过鼋头渚风景区、蠡湖之光百米高喷、十里芳径、长广溪湿地公园等景区,向世人展现他们的健康、自信。

在人群中,一名身穿红色T恤,黑色短裤的选手格外引人注目,他调整着呼吸,迈着矫健的步伐,自信地奔向前方。他就是新近加盟SPI(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公司)的高管董跃。在完成整场马拉松赛之后,他把奖牌和奖杯作为生日礼物献给12岁的儿子,同时身披“绿能宝”的大旗,骄傲地向观众们挥手致意: “支持清洁能源,我为绿能宝代言!”


 (再出发,跑在绿色健康生活的路上。每场比赛都用一路的汗水,在终点兑现出发时的承诺。)


 (用奖牌和奖杯为儿子的12岁生日祝福,为自己新的征程加油。)

都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学习工作压力大,运动时间少,许多人宅在屋中许久不见阳光,各种病痛过早地来袭,这令董跃忧心忡忡。他希望更多人能敞开胸怀,走进大自然,面向阳光,收获绿色生活。


(无锡马拉松赛作为我参加下个月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热身的第一站,也是我第一次代言SPI集团旗下“绿能宝”产品,“绿能宝”倡导清洁能源发展,呼吁人们关注环保,抗击雾霾,共同保护地球环境,在享受高收益的同时,为绿色环保作出贡献。)

20多年来,董跃参加过的马拉松赛事已有50余场,这种健康环保的运动方式已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曾经在驴妈妈担任首席CTO的他,如今加盟互联网新能源领军企业SPI。他说,“很高兴我现在从事的工作,和我所喜欢的马拉松一样,都在积极倡导和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SPI旗下“绿能宝”全力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呼吁人们关注环保,抗击雾霾,共同保护地球环境,这项工作让我充满动力和激情。”

(在微博上,董跃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再出发,信念不变,信心依旧,在终点用微笑和荣耀送给久候的亲人。”)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跑道上为理想而奋斗;绿色环保梦想也是一场马拉松。当前中国面临能源短缺,污染严重等问题,倡导环保理念,推动新能源发展,是一条艰苦而漫长的过程。但是,只要怀揣着马拉松精神,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我们就能穿越重重坎坷和艰辛。“绿能宝”一定能和大家一起,驱散雾霾,重新收获属于我们的蓝天,收获绿色生活。

关于董跃:

海归CTO,90年代留学美国,在硅谷和华尔街工作,3年多来,完成大小马拉松近50场,最好成绩2小时50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