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熊海波担任无锡尚德公司总裁

发表于:2015-02-25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宣布任命熊海波(Victor)先生担任该公司总裁,全面负责该公司的管理。在过去的10年中熊先生在该公司担任过许多不同的职务。熊先生在太阳能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成功地担任过无锡尚德及其关联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总裁熊先生
无锡尚德母公司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Shunfeng International Clean Energy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Eric Luo)表示:“熊先生在无锡尚德展示了他卓越的领导才能,我相信他的管理专长将极大地促进公司的发展。收购无锡尚德时我们就知道该公司生产的光伏组件在业内是最好的。我们相信在熊先生的领导下该公司将有助于我们实现成为全球最大垂直一体化清洁能源供应商的愿景。”

熊先生表示:“能领导顺风集团旗下这么重要的一家子公司我深感荣幸。无锡尚德在光伏行业有着极强的财力根基。截止2014年底,尚德在全球的发货量已超过8吉瓦,相当于3,000余万片组件。我很荣幸能够担任无锡尚德总裁这一职位。我会带领尚德团队延续我们的成功,同时还将通过优化生产和自动化流程来扩大我们的业务。”

根据公司产品的可融资性,最近彭博社新能源财经(BNEF)把无锡尚德列入其在2015年二月发布的全球光伏市场预测报告一级光伏组件供应商名单中。跻身一级组件制造商的硬性条件是组件制造商必须在过去两年内为五个不同的项目提供过自行生产的产品,并得到五个不同的非开发银行的无追索项目融资。

关于无锡尚德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自成立以来,无锡尚德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8吉瓦光伏组件。无锡尚德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