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向澳洲昆士兰光伏示范电站提供多台光伏并网逆变器

发表于:2014-12-1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澳大利亚是个新兴的太阳能市场,光照条件良好,80%以上的地面光照强度超过了2000千瓦时/平方米,为发展太阳能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再加上澳洲政府政策的扶持,包括1.5亿澳元用于家庭和社区光伏系统补贴计划等,可谓市场潜力巨大。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地区的一个光伏示范电站成功并网发电,其中逆变器选择了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首航新能源”)SOFAR5000TLM型号。目前,该示范性光伏电站已经成功并网发电,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据悉,早在2000年,澳大利亚政府就出台政策扶持太阳能,普通家庭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可获得最高8000澳元的补贴。2009年,澳政府取消补贴政策,代之以对利用可再生能源所发电力的回购法案。居民利用太阳能发的"绿色电能",可以自家使用;也可以通过双向智能电表输送到电网中,政府以高于普通电价的优惠价格收购"绿色电能"。此外,澳大利亚政府还推出了名为"绿色贷款"的政府无息贷款计划,银行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低利率贷款种类,鼓励民众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预计,今年澳洲新增超15.5万套小型太阳能系统,年总新增量为657兆瓦。

澳洲近年来住宅和商业太阳能稳定发展,增长显著,同时当地补贴政策的利好,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市场的助推力。首航新能源成立伊始,坚持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路子,加快新产品的研发,不断拓展市场,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在澳洲完成市场布局,市场渠道得到进一步打开。目前首航新能源产品已经全面向澳洲市场销售,产品获得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