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亿晶光电再获4亿元光伏组件订单

来源:常州日报发布时间:2014-12-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亿晶获新疆电院逾4亿元光伏组件采购合同。

日前,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疆电院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光伏组件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共约4.07亿元(含税),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12%。合同约定的交货时间为2014年12月10日至2015年3月20日。亿晶光电称,该合同的订立有利于提高公司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光伏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公司光伏产品销售。

今年亿晶光电已经扭亏为盈,上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9亿元,同比增长6.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3亿元,同比增长逾19倍,每股收益0.21元。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行业回暖及公司积极应对措施所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亿晶光电再获4亿元光伏组件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