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赛维LDK子公司SPI在江苏省开发超过20MW的商业规模屋顶系统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4-11-27 00:00:00
光伏项目开发商SPI Solar将承担EPC工作,在中国江苏省射阳县及苏州工业园区开发超过20MW的商业规模屋顶系统。

SPI董事长彭小峰表示:“达成这两份协议是SPI不断在江苏省拓展的一个重要阶段,江苏省是中国最重要的分布式发电市场之一。我们认为,SPI立足于获得这两个分布式发电项目,将预示SPI的分布式发电业务平台在中国进一步获取市场份额。”

SPI Solar表示,其将在射阳县总计13MW的屋顶提供EPC服务,2014年十二月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初并网。

该公司还计划从苏州工业园区政府机构租赁一个十八万平方米的屋顶,在苏州工业园区内,其将看到SPI Solar中国分公司建设并持有超过10MW的分布式发电项目。预计项目在2015年开发建设,并预计在当年内竣工及并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赛维LDK子公司SPI在江苏省开发超过20MW的商业规模屋顶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