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在南非设立仓储基地

发表于:2014-10-28 00:00:00     来源:PV-Tech
全球组件制造商天合光能(Trina Solar)日前在南非设立一个仓储基地。

扩大其在该不断发展的国家市场的占有率,该仓储基地位于豪登省比勒陀利亚。

此次扩展是与一家当地物流公司早已在该国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

天合光能日前表示,该新设施将增加该公司的当地足迹,并且改善其在南非的服务和支持,扩大其此前存储在集装箱中的进口库存的业务。

天合光能三年前进入南非市场,在约翰内斯堡设有办事处。

天合光能欧洲和非洲负责人本·希尔(Ben Hill)表示:“有了一个当地仓储基地及分销中心,由于我们现在拥有大量现成的,我们全国范围内的团队将能够向客户提供更快捷的交付。”

希尔表示:“除了该位于比勒陀利亚的分销中心,我们还能够利用我们供应商位于德班和开普敦的卫星仓储业务,在这些地区直接交付或向其他非洲国家交叉转运。”

在该国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计划(REIPPP)成功后,南非太阳能市场正开始发展。

南非目前能源价格上涨,而太阳能成本继续加速下滑。本月早些时候,位于南非De Ar的一个85MW薄膜太阳能项目竣工。

希尔预计,非洲在未来十年将出现“两位数”增长,而更广泛的中东和北非(MENA)预计拥有12GW项目储备,到2020年价值有望达五百亿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