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俞垛镇两项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发表于:2014-10-0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俞垛镇华阳10兆瓦和华盛9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均已成功并网发电,截至8月底,累计向国家电网输送电力860万千瓦,实现销售1100万元。

7日上午,在俞垛镇仓场村华阳姜堰1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监控室内看到,工作人员冯彬正将统计的上一天光伏发电的数据输入电脑,这是他每天早晨上班后的的第一件事。

冯彬说,华阳1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占地200亩,由30000多块晶硅电池板和400组支架组成,其原理是,通过晶硅电池板将接收的太阳辐射能量经过高频直流设备转换成高压直流电,再由逆变器逆变后向电网输出与电网电压同频、同相的正相交流电,该项目的运行与太阳光线密切相关。

华阳姜堰1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由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海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投资1.3亿元,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所发电力全部并入华东电网,该项目去年起并网发电后,在今年一季度通过验收。此外,华阳姜堰1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二期华盛9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也在今年3月成功并网发电。

采用光能发电既节能又环保,谈项目的另一亮点是运用“渔光互补”技术,在接受太阳能的同时进行立体化养殖,让现代清洁能源工程与传统养殖事业得到有益结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