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陕西众森引领多栅线太阳能电池测试仪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8-0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本京瓷于2012年3月在日本本国内取得“三主栅电级结构”太阳能电池的专利。三主栅电极结构是大多数太阳能电池厂商普遍使用的技术方案。京瓷10日发布新闻稿宣布,Hanwha已侵犯“三主栅电级结构”专利,故被迫提起上述侵权诉讼。京瓷指出,除了Hanwha之外,该公司也正和其他太阳能电池厂就“三主栅电级结构”专利进行协商,且之后视协商结果,不排除向这些太阳能电池厂、及销售“三主栅电级结构”构造太阳能电池组件的销售通路业者以及使用“三主栅电级结构”构造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发电业者提起损害赔偿。


京瓷公司的专利限制与侵权诉讼再一次使业界掀起一场“电池主栅的大改革”,为避免潜在的专利风险,一些公司不得不考虑停止生产、使用三主栅电池片。为了摆脱京瓷的专利封锁及专利的纠纷,电池片厂家只能考虑改用生产四主栅及五主栅的电池组件。

陕西众森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善的测试解决方案,凭借专业技术,及数千家客户及设备使用经验,研发的四、五栅测试技术可有效解决多栅线的测试问题,帮助企业克服困难。

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从2000年开始研究生产太阳能模拟器。一直以引领测试设备新技术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陕西众森引领多栅线太阳能电池测试仪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