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青海希望小学获韩华新能源捐赠的光伏发电系统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4-08-01 00:00:00

青海希望小学获韩华新能源捐赠的光伏发电系统

7月29日,“快乐阳光”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韩华集团及其子公司韩华新能源宣布向青海省大通县斜沟乡中心学校捐赠约3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以为其提供持续的电力支持。作为韩华品牌公益项目“快乐阳光”在中国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此度合作不仅将帮助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学校的办校条件,为学校的长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还能够助力培养受益师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韩华新能源将主要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为受捐助的青海省大通县斜沟乡中心学校设计、提供并安装约3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同时,韩华新能源还将为其提供系统运营与维护所需的所有培训。该援助项目正式投入使用之后,届时预计每年将为斜沟乡中心学校节省电量约54,000度,合计电费近4万元。

继去年为湖北省五峰县希望小学捐赠并安装了30千瓦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后,韩华集团对希望小学的再度捐助标志着“快乐阳光”又一次成功拓展了其在中国的公益版图。对此,韩华新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晟佑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扶持儿童教育事业、普及可持续发展及可再生能源理念是韩华的一贯承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以己之长助力中国‘希望工程’事业,为偏远地区孩子们的教育和生活贡献一份力量。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耕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公益组织以及行业协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福音。”

“此次捐助不仅是去年湖北省五峰县希望小学成功经验的延续,更说明了向希望小学捐赠和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这一独特‘韩华模式’的可推广性。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模式能够得以向全国的希望小学复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以创新的方式助力公益事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表示。

同时,作为太阳能行业的主管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孙广彬先生也对此做出了积极评价:“韩华集团的‘快乐阳光’项目成功地将其行业优势融入到了公益行动中,为全行业作出了表率,开启了太阳能行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方向。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光伏企业能够结合所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项目,通过清洁能源为更多的人带去长远裨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海希望小学获韩华新能源捐赠的光伏发电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