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海电力设计院中标两项青海省光伏总承包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7-3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7月18日,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收到青海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一举中标两个青海省光伏总承包项目,分别是青海省水利水电集团公司30兆瓦并网光伏项目及青海省绿色发电集团有限公司6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两个项目总体的规模容量之高、合同金额之高创上海电力设计院本年度新高。

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东北部,是全国太阳能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随着上海电力设计院与青发投就青海省的新能源开发、规划与发展展开广泛的合作,青海成为了公司近年新能源与总包业务重点服务的顾客。

本次9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共有5个子项目,分别拟建于青海省黄南州尖扎县、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及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本次2014年青海省的光伏园区电站总承包项目的中标促进了上海电力设计院新能源与总承包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是对公司继续拓展新能源及总承包业务的一次巨大考验。

在本次项目招标之前,上海电力设计院先后承接了青海地区若干光伏电站项目,积累了实地经验。公司为总结前阶段光伏电站设计,针对青海地区光伏电站建设的特点,进行了包括固定倾角可调光伏支架专题、逆变器形式比选、光伏场内汇集站方案优化,电缆相关设施的优化,支架形式设计优化等多个专题研究。这些专题研究成果针对项目不同角度深入,提高了系统技术性能,降低了项目造价,为该公司下步光伏电站设计打下了基础,建立了优势,也成为了该公司本次标书技术部分的内容亮点。

众所周知,青海地区海拔较高,环境艰苦,条件恶劣。即便如此,上海电力设计院设计人员将秉持公司“优良素质,优秀设计,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为本次总承包项目中标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电力设计院中标两项青海省光伏总承包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