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刚玻璃公司光伏光热新产品荣获广东省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发表于:2014-07-2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产品,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并取得了该荣誉证书。

“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属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与节能、可再生清洁能源技术和太阳能技术领域,该产品的特色是它可作为建筑物封顶材料的一种绿色建筑低碳产品,与建筑物结合为一体,起到发电、制热、隔热、隔音、防火效果,突破太阳能与建筑集成,最大限度利用太阳能。

该产品既可满足当前国内外市场对光伏光热PVT一体化组件产品的需求,又能带动我国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行业的产业结构,提升光伏发电行业总体竞争力,对我国建筑节能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还能提高本地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该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是金刚玻璃公司长期以来注重独立科研注重人才培养的结果,是对新产品研究及科技创新的权威认可,展示了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实力及持续创新能力,发挥积极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