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党政代表团赞赏易事特以创新驱动发展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6-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6月26日,由市委书记陈家东、市长檀云坤率领的漳州市党政代表团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东莞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广、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钜强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何思模教授首先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易事特的创新发展历程及发展成效。他谈到,他从1989年创办易事特以来,始终坚持一个信念,那就是要办一家专注于行业创新的企业。“制造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仰赖市场的需要,而市场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制造企业只有通过持续的创新驱动才能确保自己能跟得上市场的发展步伐,乃至引领市场的发展潮流。”何思模教授说,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易事特着力建设了国内UPS电源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高端科研创新平台,同时逐步形成了由全球著名轨道交通电气专家钱清泉院士、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创新团队。

“在持续强化技术创新的同时,我们也不断进行产业创新、产品创新。”何思模教授表示,顺应市场发展需要和国家经济政策倡导,易事特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推行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升级。从2006年开始,易事特便大力发展新能源光伏产业,短短几年间,易事特就迅速跻身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四强,光伏产业也逐步成为支撑易事特新一轮跨越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易事特的产品也在持续优化升级,目前已形成500VA至800KVA全系列UPS电源、光伏发电逆变器、机房集成系统、电源网络监控系统、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系统等十大产品系列。在创新驱动下,易事特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电源行业龙头企业、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并于今年年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易事特还信心满满地朝着“成为全球驰名的绿色电源系统集成供应商”、“争做百年企业”的发展目标稳步迈进。

陈家东书记高度赞赏易事特以创新驱动自身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他也对何思模教授的“创新气概”表示欣赏。他说,漳州是福建的“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如何把生态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是摆在漳州市各级领导面前的一道重要“考题”。“易事特以创新驱动推进自身科学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了我们破题的启示,也非常值得我们漳州的广大企业学习借鉴。”陈书记表示,他们也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他们将充分利用好国家级漳州高新区、漳州台商投资区等平台载体,加大扶持新兴产业发展,并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着力实现漳州经济大发展。

陈家东书记一行随后还实地走访了易事特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

据悉,漳州市地处“闽南金三角”,东邻厦门,东北与泉州接壤,西南与广东交界,东南与台湾隔海相望,是厦深高铁、龙厦高铁、鹰厦铁路交汇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漳州辖二区一市八县,辖区面积达1.26万平方公里。漳州是福建的“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高达99.45%,生态城市竞争力位居福建省第一,漳州也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现代农业、花卉生产基地,2012年漳州市还被国际蘑菇学会授予“世界食用菌罐头之都”称号,成为全球唯一一个获此称号的城市。2013年漳州全市生产总值达2236.02亿元,增长11.5%,增幅位居福建省前三、经济总量居全省前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漳州市党政代表团赞赏易事特以创新驱动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