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陕南第一个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落户陕西白河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4-06-0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6月3日,在第二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上,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卡子镇100MWp光伏电站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陕南第一个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正式落户白河。

据了解,该项目由山东润峰集团独资兴建,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发电10500万KWh,产值10500万元,年节约标煤42420吨,减排粉尘28560吨、二氧化碳104685吨、二氧化硫3150吨。

一期先行启动建设30MWp光伏电站,总投资约3.6亿,建设周期18个月,占地1000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陕南第一个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落户陕西白河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