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变电奇台县光伏发电项目一期20MW工程成功并网发电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6-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在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奇台县光伏发电项目一期20MW工程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返送电带电一次性冲击成功,母线带电一次成功,SVG、接地变等设备相继投入运行,运行状态良好。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始终本着“优质”、“高效”、“可靠”的品牌理念,坚持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管理为主干,不断提高项目综合管理水平,加强工程标准化管理模式,切实做到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留任何死角,确保项目安全并网发电。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奇台县光伏发电项目一期20MW工程成功并网发电再次显示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高质量光伏项目建设的实力。项目预计日发电量约14万度,平均年发电量为5110余万度,远高于同等容量的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奇台县光伏发电项目一期20MW工程成功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