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昀丰新能源重磅推出ISC系列高速多线切割机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5-1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目前蓝宝石80%应用在LED衬底,2013年中国蓝宝石产能占全球29%。随着新兴电子消费市场的兴起,预估截止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镜头蓝宝石应用渗透率达80%、home键蓝宝石应用达25%,手机屏幕蓝宝石应用达15%,将是LED衬底材料的5倍以上空间。

伴随着需求的急速扩张,不仅蓝宝石长晶面临产能瓶颈、蓝宝石产业后段环节的产能瓶颈问题亦相应凸显。因蓝宝石材料硬度高(仅次于钻石)、加工速度慢等问题,使得蓝宝石产业后段环节加工急需高速加工设备,以满足消费电子蓝宝石应用蓝海。

然而现实情况中,国内厂家大都依赖欧美、日本等国进口设备,无可避免的会面临设备单台价格高昂、产品供应交货期长、售后服务环节薄弱等缺陷。

基于此类市场情况,昀丰新能源研发团队历时2年、经过不断的工艺测试改进,于2013年向市场推出蓝宝石高速多线切割机。经过1年多的设备试运行与产品提升,昀丰新能源ISC系列高速多线切割机得到了首批客户的一致好评。

高精度、高速、切割成本经济,是昀丰新能源ISC 3010 系列高速多线切割机最显著的特点。

相比国内外同类设备而言,ISC 3010 线速提升1.7倍,更容易成为大批量晶体加工实际操作的好帮手。设备以其革新性的高效线速1200mm/min,真正实现高效低耗的生产。

昀丰ISC 3010 高速多线切割机,可加工多种晶体材料,如蓝宝石、碳化硅、陶瓷等超硬材料。依据被加工的材料属性、可手工配置加工工艺参数,以实现“一机多用”。

此外,自带的大容量后台存储记录功能方便操作者随时调用历史工艺参数,轻松实现“最优工艺配置”。

设备构造方面,采用了高刚性的双主轴结构,短轴距设计,实现稳定高精度切割。主轴摇摆切削方式,特别适用于大直径蓝宝石等脆硬性材料的加工。高性能的三菱伺服控制系统确保设备运行稳定、可靠与此同时,ISC 3010具有断线实时监测、报警功能。在断线后主机自动急停,以确保设备本身不受意外故障的伤害。

昀丰ISC3010型蓝宝石切片机的成功面世,实现了昀丰从前端的蓝宝石晶体生长、掏棒、到后期的切片、研磨、抛光等一系列上游设备产业线的延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LED级晶体生长及加工设备制造商,昀丰新能源始终倡导以客户真正需求为理念,为客户创造“一站采购、多重服务”的从晶体生长到晶体加工的完整设备解决方案。——“Turn Key Solution”

同时,我们承诺:“客户的每一份投资,都将获得最大程度的回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昀丰新能源重磅推出ISC系列高速多线切割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