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与中亚开展太阳能开发利用技术合作

发表于:2014-05-1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5月12日,由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新疆中亚科技经济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五期“中亚太阳能开发利用技术国际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太阳能开发、研究、销售领域人员将在新疆进行三周的集中学习。

记者在开班仪式上了解到,新疆中亚科技经济信息中心为学员安排了课堂授课、车间实习、参观考察企业等培训内容,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新疆新能源研究所、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将为他们授课。

新疆科技厅副厅长杨晓伟表示,当前,中国在太阳能光伏产业方面的很多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此次培训是要让学员全面了解中国太阳能开发利用技术的发展状况、太阳能产品,也希望能进一步促进中国同中亚、俄罗斯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

据新疆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聂书玲介绍,此前举办的四期培训班,为中亚、俄罗斯培养了1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