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中环光伏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造成四人死亡

发表于:2014-04-2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2810102614543.jpg (626×262)

 据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28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四人死亡。

事故情况为:当天下午近18时,一名施工人员在施工时不慎落入污水地沟池中,现场另外三名工作人员因施救不当先后落入水池中。事故发生后,该公司在第一时间向消防部门报警并同时报告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赛罕区区委、区政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立即对事故救援作出三点指示: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落水人员的抢救工作,同时做好现场的隐患排查治理,杜绝次生事故的发生;二是企业和区政府要妥善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三是施工现场立即停工整顿。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义,副市长刘晶,自治区安监局副局长徐能火以及市安监局、赛罕区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医院等部门全力进行施救。19时左右救起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又陆续救出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秦义市长在现场组织救援完成后随即召开办公会议,对事故救援调查、善后工作和安全生产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赛罕区区委、区政府组织企业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二是现场立即停止施工,防止次生事故发生;三是立即成立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的事故调查组,全面进行事故调查;四是责成企业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大排查,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以此次事故为警示,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建设领域和高危行业要全面进行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安全培训教育,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事故项目工程的总包单位为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专业分包单位为康升环保(天津)有限公司,事故死亡四名人员为:刘希春(山东)、张日升(天津)、王书坛(山东)、李双江(天津)。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