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太阳能热发电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落户中科院电工所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4-21 00:00:00作者:杜凤丽
索比光伏网讯:4月15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授牌仪式上,中科院电工所被认定为太阳能热发电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北京市科委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重要平台和中坚力量,此前北京市科委已先后认定了2批45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此次,中科院电工所被认定为279家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之一,将进一步提升中科院电工所在太阳能热发电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研发平台的国际化水平,并逐步提升北京市及我国在太阳能热发电产业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太阳能热发电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落户中科院电工所上方
关闭
关闭